過個年,大家看起來都變胖些了;尼克說他多3公斤,呵呵...
偶也是ㄟ!!

今天我家的拔拔要去比賽棒球,看 !! 他的球褲,變的好大一件,
嗚~嗚...輪家也要減肥啦!!游泳圈已經很大了ㄟ~



好險,今天4點的騎單車,有搞定!!
3點半在市政府見,ㄚ洋、魯米跟俊明、海妹先到了,
他們可是有潛力的一對喔~


接著馬哥、尼克紛紛來集合,等蔡兄一到,
我們也剛好討論好路線,出發~



騎往園區一路都是緩升坡,這個路線是我以前很害怕的,
自從騎過八五山以後,現在我的功力,應付這樣的路況沒問題;
倒是那兩位新手,才出來騎第二次...真的是粉行喔!!



呵呵~有操到厚!!
俊明以前都在家騎室內腳踏車,而且爬坡時,看他變速還可以,
只是一下踩太輕以後爬長坡的話,會很快沒力滴!!



看著魯米又當起後押車,海妹應該好好學變速才能應付爬坡,
只是今天的坡要用到前盤,跟第一次騎平路是不一樣的,
可能一下都搞糊塗喽!!
海妹可能還得好生滴學學怎麼變速。


ㄚ洋當前導車,帶著我們爬11度的坡,
大家的變速器不斷的發出ㄎㄧㄎ一..
ㄎㄚㄎㄚ的聲音,哪ㄟ安ㄋㄟ~看起來沒什麼坡阿!!




馬哥升格當學長喽,表現的有給他ㄅㄧㄤˋ勒!!
停下來都不用人幫忙泊車了。


在警局對面休息,海妹問說還有多漫長的路要走阿,
每個被魯米騙過的都說 : 不遠,不遠,一下子就到了。


對面警局的警察叔叔問:需要補水的話,他們有提供親民服務,
感覺還蠻親切滴!!


哇哩勒!!
ㄚ洋好樣兒的,竟然左轉!!
走那個很高的路,也不知道通到哪兒?
這樣騎會讓新手嚇到吧!!


我前變速放到最輕,慢慢的跟著騎,不會累、腳也不酸的騎,
只是因為感冒,所以喉嚨感到很乾、很不舒服。


大概只有一下子的時間,尼克、蔡兄馬哥還有ㄚ洋跟俊明,
先在涼亭休息等人,旁邊剛好有幾株盛開的櫻花樹,
我看到美麗的景、花,通常都顧不得休息了,都一定會先拍照滴~
天快黑了,陽光不足,只能拍這樣了。





尼克先生今天特別穿了車褲,還想跟魯米一起穿長襪跳啦啦隊哩,
結果,魯米沒穿他的長襪出來,
沒辦法搞笑的尼克只好把襪子捲短在一旁悶著 ~ 
沒得玩,他好像很無聊呢。




喲~
看來,魯米又將帶起一位熱愛單車的嫂子喽!!

真是辛苦他,也謝謝他!
因為他帶著我們堅持、努力而讓大家保有了實力,

減肥變的其次了,重要的是因為運動而變的健康;
每個人最大的收穫都在於他自己努力付出的結果。





而且,騎單車出門不是喊節能撿炭的口號而已,當身體力行以後,
放慢速度下來~
才發現原來,凡是經由努力後的果實都會變的更甜美;


以前開車出門,油一踩很容易就到定點,吃個餐、走走看看以後,
很形式化的就再回家、出門...。


現在騎腳踏車所到之處,都是一腳一腳踩,流的汗是乾了又擦,
放慢速度下來~
沿路的一草一木,也因此才讓你發現它的存在有多迷人。


走進大自然看山、看水,一切都是活生生的那麼具有靈氣。




流流汗,大家精神都很好,心情也很讚!!
擠過來拍拍照,證明你是騎車來過這裡。

俊明跟海妹,還有跟馬哥....



等回兒!從二重埔騎往關東橋吃臭豆腐,再來碗黑糖剉冰



喔~不行,我感冒!!



我看,今天是尼克跟我最沒精神吧!
我呢!是因為感冒,他呢!是因為......




蔡兄跟尼克兩個人ㄍㄚˋ 車飆到冰店,早已看不到蹤影。



總哩數騎了32公哩,今天有運動到勒 ~ 

隔天體重下降2公斤,
呵呵....
好險!!昨晚沒再出去吃宵夜,不然可沒這般的成績ㄋ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ny愛分享 的頭像
    winny愛分享

    winny 愛分享

    winny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