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吃什麼?
這個問題每天都會碰到,問我家老公他都說:簡單隨便吃就好!
話雖如此,但身為家庭主婦的我,總是以廚為樂,喜愛在吃的上面做些變化。

起司是孩子的最愛,可以用來烤披薩,可以做成美味焗烤飯,
當然早餐拿來用也是變化多多。

步驟~
1.將起司撒在熱好的不沾鍋裡煎
2.鋪上喜愛的內餡(如下圖)



David最愛我放目宿芽在不同早餐作法上,舉凡三明治、貝果...等等。

對這個最瘦最挑嘴的兒子,我耍了些小伎倆...

因為蔡兄是少年白,我跟兒子說擔心遺傳到,再聽我說吃目宿芽會讓頭髮變黑,從此以後就愛上啦!



3.等起司煎至金黃色後
4.鋪上烤好的吐司(厚片薄片隨個人喜好)
5.上桌記得加美乃滋和研磨的黑胡椒才香




個人喜愛有所不同,像David不愛美乃滋,Peggy就超愛,
所以東西擺在桌上讓家人自己加。

起司的變化還可以做成烤馬鈴薯,家裡Tina、Peggy和我愛吃,
其他兩個男生一附興趣缺缺的樣子。

光是看起來就美味的讓人食指大動,怎麼David還那麼挑吃,他太瘦了。

呵~
這美食當前的誘惑可不小,經常提醒的是要吃的健康又不肥胖...。




後序~
昨天晚餐我煮的是清淡的竹筍稀飯,大人小孩都吃兩碗公!!
簡單的一鍋粥全家人吃的依然也滿足到撐。

蔡兄拿起碗添第二次,還"啊"了一聲說 : 我幹麻吃那麼多,要減肥了!
在一旁的我笑著說 : 不用減了啦!明天我還要煮白斬雞。

這次回娘家媽媽讓我帶回來的,食物不趁新鮮吃就可惜那好食材,
這兩天認真的開始說服自己要減肥,但還沒開始...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ny愛分享 的頭像
    winny愛分享

    winny 愛分享

    winny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